我是透過 小金魚 的這篇文章  毛不易與華晨宇

認識毛不易這位歌手的。

他的歌聲溫柔中夾帶著淡淡的感傷,

一聽之後就愛上了。閃閃.gif

『平凡的一天』是我最愛的一首。

 

或許因為我本身就是個喜歡平凡生活的人吧,

我討厭太過複雜的人事物,(因為我懶~)

也不想追求世人眼中所謂不平凡的人生。(還是因為懶~)

我很珍惜每一天看似普通的日常。

因為能夠每天都過得平凡,其實很不容易呢!

我們經常說出的『祝你健康快樂』!

在許多人的生命中,其實是一種奢侈的願望

 

我在醫院的行政部門工作,雖然不是醫生或護理人員,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需要閱讀許多病歷資料,所以感觸特別深。

健康從來就不是『理所當然』的存在。

願大家都能珍惜自己『平凡的一天』!

因為只有在社會安定,身體健康的時候,

我們才能過著『平凡的一天』。

最近由於疫情升溫,醫院又要開始值『防疫班』了!

希望大家都能好好保護自己,平安度過這一波疫情。

 

一起來聽聽這首『平凡的一天』!

 

    ❙▶  平凡的一天  ◀❙       毛不易

 

每個早晨七點半就自然醒

風鈴響起又是一天雲很輕

曬好的衣服味道很安心

一切都是柔軟又寧靜

 

每個路口花都開在陽光裡

小店門前傳來好聽的戀曲

不用太久就能走到目的地

人來人往裡滿是善意

 

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

你也想念嗎

不追不趕慢慢走回家

就這樣虛度著年華 沒牽掛

只有晚風輕拂著臉頰

 

日落之前斜陽融在小河裡

逛了黃昏市場收穫很滿意

朋友打來電話說他在等你

見面有聊不完的話題

 

餐桌擺在開滿花的院子裡

微微酒意陣陣歡歌笑語

從不考慮明天應該去哪裡

因為今夜的風太和煦

 

這是最平凡的一天啊

你也想念嗎

不追不趕慢慢走回家

就這樣虛度著年華 沒牽掛

只有晚風輕拂著臉頰

 

這是最完美的一天啊

你也想要嗎

生活可以不那麼複雜

就這樣虛度著年華 沒牽掛

只有晚風輕拂著臉頰

總有一天 我們會找到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糖小姐 的頭像
    方糖小姐

    方糖小姐的二三事

    方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