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發票.jpg

這是我去年雲端發票中獎的『截圖紀念』。彎灑花.gif

中獎就中獎,有什麼好紀念?而且才中500元,又不是中100萬

我可以『明白』你的『不明白』,

畢竟你不知道我那『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話說,自古以來,(是有多古啦?)

我就是一個沒有任何『運氣』可言的人。

根本就是『好運絕緣體』,『倒楣接收器』。

中籤、中獎、偏財運啦,通通與我無關。

就拿公司尾牙抽獎來說好了,

我從大學畢業就進這家公司工作,

直到現在已經過了23年了! (別算了~我45啦~自首可以折半嗎?)

這23年來,我尾牙抽獎無論大小,

完。全。沒。有。抽。中。過!

每一年我看著剛來沒多久的新人抽中大獎

看著身邊同事抽中小獎,我真的 想哭但是哭不出來~

更悲傷的是前後左右的同事都中完一輪了,

我依然維持著我『不中』的紀錄。

大家還會好心的安慰我,

『哎呀~我們也才中小獎,300元而已啊,沒好到哪裡去~』

嗚嗚~對我而言這已經不是金額大小的問題,

是一場『攸關命運』的對決~

我也想當個好人啊~好命的人!    彎握.gif

 

但事實證明,我就是個『帶賽的人』。

單位苦差事抽籤我必中,

每次請特休假就遇到下雨天,

摩托車一樣停樹下,隔壁的沒事,我的車全身是鳥屎。

別人紅燈左轉OK,我就被開罰單…(欸~這本來就該罰吧 ! )

其實還有很多衰事,但我一時想不起來惹。

可能我衰到都習以為常了,

而且我向來就是個寬宏大量不記仇的人,(妳是健忘吧~)

 

所以,當我看到手機App傳來雲端發票中獎的通知時,

我真的是開心到彷彿『漫步在雲端』啊!

原來老天爺讓我衰了那麼久,就是為了迎接這一刻啊!

哈哈哈哈哈~好啦~老天爺我原諒你了!

就像沉睡多時的睡美人被王子親吻,

我的詛咒應該被破除了吧!奸笑.gif

其實我倒也不介意用500元換一個王子來親吻我啦~(少作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雲端發票 30個幸福時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糖小姐 的頭像
    方糖小姐

    方糖小姐的二三事

    方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