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件幸福快樂的事.JPG

想不到這個系列居然能夠寫到第五篇,

真是可喜可賀啊!

今天來到了 第 ④ 個 題目~

 ④ 十件幸福快樂的事


❙▶十件幸福快樂的事(弟弟篇) 

DO幸福2.jpgDO幸福1.jpg

覺得快樂的十件事   (小朋友你為什麼沒有一次把題目寫對?)  雙捏.gif

1) 媽媽早上跟我很早起來去後陽台曬衣服(限假日)。 

    (其實不只『限假日』,還有『限小時候』,你長大都不陪我曬衣服了~)

2) 聖誕節的時候,發現是我最喜歡的玩具。

      (那是一定的啊,我都有先問你,說會幫你轉告聖誕老公公,然後老公公就是你爸比啊~)

3) 過年的時候,拿到紅包。    (你的『歲月靜好』,是因為有人為你『負重前行』啊~凹嗚~)

4) 考完期中考,拿到想要的東西。

      ( 這我就不得不來說說我老公,他每次都在考試前就『迫不及待』買好禮物了! 

      說什麼孩子如果考得不錯,就可以當成獎勵送給他們。

       『那如果考不好咧?』我問他~

       『考不好就送他們當作安慰啊~』! 咦.gif   

      這位爸爸請讓我報名當你下輩子的女兒吧。拜託下輩子不要再娶我惹~哈哈)

5) 看到自己喜歡的電視節目。     (那是我們讓給你看的~)

6) 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那是我們讓你買的~)

7) 拿到自己喜歡的卡片。      (好吧~這就真的是機率的關係了!)

8) 媽媽很成功的把我順利生下來。    (是不是? 媽媽很棒吧?)  彎頂.gif

9) 換到自己喜歡的卡片。    (怎麼又是卡片!)

10) 能有一個美好的家庭,和養我的家人,

      和每天煮飯的阿嬤......等等,這是我一生最美好的事情。     

        (你終於寫出可以畫螢光筆的句子了!為娘感到欣慰~

       但是!等等啊~你的『一生』還很長,建議你可以再慢慢想一下,

       啊~不用了~我忘了你其實搞不懂『最美好』的意思~

       反正你以後還是可以補充很多很多個『最美好』的事情。)

 


❙▶十件幸福快樂的事(哥哥篇) 

PI幸福2.jpgPI幸福1.jpg

1) 能被媽媽生下來。   ( 直接給你100分! 哈哈~)

2) 能健康長大。    ( 這真的很重要啊~)

3) 用自己的能力得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 是撒嬌還是耍賴的能力?)

4) 在棒球場被大家叫著自己的名字。      (好像感覺還不賴.....)

5) 在棒球場上擊出首轟,被眾人歡呼。    ( 看得出來真的很想紅~哈哈)

6) 考試考出好成績,不斷被人稱讚。       ( 很需要被稱讚的孩子!)

7) 爸媽買了自己想要的玩具,而且可以給我。     (是說買都買了,幹嘛不給你咧?)

8) 爸媽載我出去玩,玩自己喜歡的遊戲。

9) 老師在教課,並且和同學一起玩。     ( 這......是上課不專心的意思嗎?)

10) 生在這個家,被爸媽你們養,有家人,是我最大的快樂。 

      ( 你和弟弟都這麼想,就是我最大的快樂!)


❙▶十件幸福快樂的事(媽媽篇) 

MA幸福2.jpgMA幸福1.jpg

1) 能和爸媽住得很近,可以互相照顧。      (其實都爸媽在照顧我們~)

2) 能嫁給老公,並且生了兩個很可愛的孩子。  

3) 能夠每天看到孩子快樂的笑容,並看他們一天天健康長大。

4) 冬天的晚上,全家人一起睡,窩在棉被裡,感覺超溫暖。

5) 每晚睡前和孩子親親。

6) 看孩子吃我煮的菜吃得津津有味,並且說很好吃。 

7) 冬天很冷下班回媽媽家,發現媽媽晚上煮了火鍋! 

8) 打掃完看到家裡整齊又乾淨。

9) 在很久沒用的包包裡發現鈔票!     (意外之財!)

10) 站在體重機上,發現自己瘦了。

      (這好難發生~只有賽和體重機壞掉的時候才辦得到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暑假 寫作 30個幸福時刻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方糖小姐 的頭像
    方糖小姐

    方糖小姐的二三事

    方糖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